看不懂一些男同

=小明
内娱有属性 慎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独钓冰窟:

我脑过的另外一些沙雕梗。心中有沙雕万物皆沙雕【。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安利了,我给你们写甜饼,我给你们画条漫,我给你们剪视频,只求你们来尝尝这份剧组的诚意(与沙雕)

YK又开始吞播放量了,这样下去第二季得梦中相见,十亿裸播何时兑现,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只愿有缘见二胎一眼,爱到痛了痛到哭了,我活这么多年头一次见到把钱全部砸进剧里结果没钱宣传了的傻白甜剧组,太可怜了大家行行好行行好,尝一尝我们特区春风兄弟情,纯天然有机绿色无毒,保你磕了还想磕,磕完一口气上六层楼不费劲(???

评论
热度 ( 518 )

© 看不懂一些男同 | Powered by LOFTER